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再發起稅局靜坐 僅20人響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有網民發起到灣仔稅務大樓靜坐抗議,響應人數不多。(羅錦鴻攝)修訂《逃犯條例》一事引發香港出現連串示威,更有示威者多次堵塞政府部門影響運作。今日(26日 ...


有網民發起到灣仔稅務大樓靜坐抗議,響應人數不多。(羅錦鴻攝)


修訂《逃犯條例》一事引發香港出現連串示威,更有示威者多次堵塞政府部門影響運作。今日(26日)有網民發起中午時分往灣仔稅務大樓靜坐抗議,惟僅約20名身穿黑衣、佩戴口罩人士於正門聚集。

靜坐活動在中午12時舉行,響應人數不多,未見對稅務大樓造成影響,職員均能順利出入,至中午12時半才開始有人於稅務大樓內靜坐,有靜坐人士遮蓋左眼,並在場書寫「台灣撐香港」、「權力使人腐化」等標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