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英超】沙拿發威轟兩粒 長勝利記3:1破兵 __,勝利,

沙拿(右)梅開二度,助紅軍擊敗阿仙奴保持全勝。
沙拿(右)梅開二度,助紅軍擊敗阿仙奴保持全勝。利物浦上周六以3:1擊敗到訪的阿仙奴,成為今季英超最後一支連勝之師。今季在英超開季三連勝的利物浦,在領隊 ...


利物浦上周六以3:1擊敗到訪的阿仙奴,成為今季英超最後一支連勝之師。今季在英超開季三連勝的利物浦,在領隊高普帶領下豪取跨季12連勝,是隊史上最長英超連勝紀錄,同時追平了1990年4月至10月由杜格利殊領軍時期創下的頂級聯賽12連勝隊史紀錄。



比比破VVD英超「金鐘罩」

這場上周六的英超尾場大戰,利物浦與阿仙奴賽前都兩戰全勝,意味今仗過後至少有一支球隊將無法保住連勝紀錄,最終紅軍靠祖爾麥迪比頭槌先打開缺口,加上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戰勝尾段有盧卡斯托拉拿破蛋的兵工廠,沙拿賽後更當選為利物浦官方評選的全場最佳球員。沙拿堪稱是兵工廠剋星,在英超對阿仙奴的六場比賽中,直接參與了八個入球,當中包括6個入球和2次助攻,連同效力車路士的生涯,他在四場主場對兵工廠的賽事都有「士哥」。

至於紅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VVD),此役表現雖一如既往穩定,但卻有一數據被打破,便是自2018年3月後終被對手扭過,539日不被扭過的紀錄終止,扭過VVD的球員正是阿仙奴新兵尼高拉斯比比。

雖然在季前社區盾對曼城的比賽中,VVD已被加比爾捷西斯扭過一次,但單計英超,VVD對上一次被扭過已在18個月前,對陣紐卡素時被對方中場米基爾馬連奴扭過,及後在49場英超比賽中都未有對手成功扭過這位荷蘭中堅。

同日上演的另一場英超,屈福特在主場以1:3不敵韋斯咸,開季至今三戰全敗,在積分榜上墊底,領隊查維加西亞賽後有也提到自己的未來:「我有甚麼可以說?我只知道我們表現不好而且需要改進。」有人歡喜有人愁,今仗是韋斯咸中場麥克盧保上陣15年的地標紀念戰,這位忠臣更在此役射入12碼助球隊取勝。

文:王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