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白雪仙傳生日前夕意外跌傷 小休過後現身中環 __,白雪仙,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現年91歲的粵劇名伶白雪仙,自從今年1月為愛徒陳寶珠和梅雪詩為西九戲曲中心開幕演出《再世紅梅記》擔任藝術總監後,一直深居簡出,只有在好友的陪同下外出嘆 ...


現年91歲的粵劇名伶白雪仙,自從今年1月為愛徒陳寶珠和梅雪詩為西九戲曲中心開幕演出《再世紅梅記》擔任藝術總監後,一直深居簡出,只有在好友的陪同下外出嘆TEA,日前《蘋果》在中環萬邦行見到仙姐,當時她身邊有外傭和一個女友人陪同,準備返回座駕,梳了高髻的仙姐精神不俗,雖然當日天氣酷熱,不過她身穿長袖外套,全程不用撐枴杖,只是偶爾間見到外傭扶着她,當仙姐在車上安頓好之後,司機先到附近的麵檔為仙姐買了一碗雲吞麵,接着直返她的寓所。



之不過翻查資料,今年仙姐未有如往年般搞生日會,選擇低調地度過,情況實屬罕見,有知情人士向《蘋果》透露,原來仙姐在生日前夕跌傷盆骨,所以今年未有舉行生日,與此同時陳寶珠和梅雪詩本來在明年1月和5月分別在文化中心及西九戲曲中心演出《紫釵記》亦決定取消,據知寶珠姐因出現坐骨神經痛,再加上師傅又跌傷,為免她太過操勞,最後決定取消。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仙姐日前現身中環,精神不俗。 仙姐日前現身中環,精神不俗。
有消息指仙姐在今年生日前夕跌傷,所以如往年舉行生日會。(資料圖片)

有消息指仙姐在今年生日前夕跌傷,所以如往年舉行生日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