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唐嫣:佗B五個月?唐嫣腰粗要人扶 __,唐嫣,

真係有喜?內地女星唐嫣近日被指懷孕五個月,但一直對喜訊不置可否,昨日有內地媒體拍得她和內地男星竇驍拍攝新劇《燕雲台》。身穿古裝、腰間有佩刀的她,腰枝比 ...


真係有喜?


內地女星唐嫣近日被指懷孕五個月,但一直對喜訊不置可否,昨日有內地媒體拍得她和內地男星竇驍拍攝新劇《燕雲台》。

身穿古裝、腰間有佩刀的她,腰枝比之前粗,期間她要拍一場和竇驍雙雙跪地及擁抱的場口,竇驍先跪在地上,然後小心翼翼伸出雙手,扶着慢慢下跪的唐嫣。雖然可說是男士風度,但他確實表現得太緊張,加上工作人員傍實唐嫣下樓梯,令人懷疑她有孕。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