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政府指港鐵閂站迫不得已 批踐踏五星旗不可容忍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政府召開跨部門記者會。(袁志豪攝)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26日)在政府跨部門記者會指,由於最近遊行示威後出現暴力衝突場面,加上上周元朗、葵芳、太古等 ...


政府召開跨部門記者會。(袁志豪攝)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26日)在政府跨部門記者會指,由於最近遊行示威後出現暴力衝突場面,加上上周元朗、葵芳、太古等車站出現針對性惡意破壞行為、粗言辱罵站內職員,對職員及乘客有實質性嚴重影響,港鐵經風險評估及在政府同意下,決定在有公眾活動關閉部分車站。他重申,此屬深思熟慮及迫不得已決定,港鐵須以乘客、職員及鐵路安全為首位。

陳表示港鐵暫停服務後,運輸署已啟動緊急交通協調中心,加強路面交通,又質疑堵路並非警方造成,如遊行完成後和平散去,不會引起衝突。陳指港鐵及政府部門會評估路線、局勢發展、公眾安全等,決定日後示威會否暫停港鐵服務。對於港鐵已獲法庭頒發禁制令,是否有需要封站,陳反駁周六時部分車站已封閉,但仍有市民闖進,無視法紀。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形容,示威者上周六(24日)大肆破壞多條智慧燈柱,是「香港創科最黑暗的一日」,他重申,智慧燈柱內零件與內地「天網」工程無關,亦不會收集市民私隱。他明白公眾十分關注私隱問題,亦因此停用燈柱部分功能,強調燈柱在使用前已諮詢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以確保符合條例,希望示威者不要發洩破壞,阻礙創科發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對過去兩日示威場面感到十分悲傷及憂慮,又特別提到昨日(25日)有示威者在葵涌運動場將五星旗扯下讓人肆意踐踏,是挑戰國家權威,絕不可容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