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建制議員老公選戰山頂】張新悅教10歲大女湊1歲妹 對教育有一套:留喺香港睇嘢太窄! __,張新悅,

看張新悅樣子多陶醉!​便知她的幼女Lola有多可愛啦!​與區議員老公楊哲安結婚後,​張新悅生了四名女兒,​可惜沒有一個像自己,​全部也與老公餅印一樣。 ...




看張新悅樣子多陶醉!​便知她的幼女Lola有多可愛​與區議員老公楊哲安結婚後,​張新悅生了四名女兒,​可惜沒有一個像自己,​全部也與老公餅印一樣。 ...






看張新悅樣子多陶醉!​便知她的幼女Lola有多可愛​與區議員老公楊哲安結婚後,​張新悅生了四名女兒,​可惜沒有一個像自己,​全部也與老公餅印一樣。​不過,樣子不相似也不要緊,​最重要是願意陪伴自己。

​43歳的張新悅,​當年在娛樂圈沒甚麼代表作,​相反現在成為少奶奶,見報率更高。​07年,下嫁區議員楊哲安,今年楊哲安更會繼續代表自由黨在山頂區出戰區選。​婚後張新悅一口氣誕下四名女兒,​大女Lucy現時10歲,​小女兒Lola就只得1歳多,相差頗遠。​要照顧四名女兒,​張新悦真的忙個不停。

​這天《壹》仔剛巧遇見她,​帶着大女、二女和小女兒現身銅鑼灣,雖然有工人姐姐幫手,​不過三名女兒也明顯喜歡伴着媽媽多一點,​尤其B女Lola,全程嚷着要媽媽抱,​氹得張新悅非常開心。​年紀小小的她更非常醒目,張新悅數次想放她落地,但她也縮起雙腳。

​媽媽沒她奈何,​輪到二家姐Lily接力幫忙抱一下,不久到大家姐Lucy出現,​又是第一時間爭着要抱妹妹,更肉緊地錫完一啖又一啖。​看Lola趁着媽媽和sales姐姐聊天,​便手多多前往打開櫃桶,​真的少看一眼也不可以!

​候車時間久了,Lola又開始扭計,​張新悅更變身人肉韆鞦,​抱着女兒不停搖,認真吃力。

​本身屬名校出身的張新悅,老公是自由黨成員,​更曾擔任教育局政治助理。​兩夫婦教女自然有一套方法,​早前張新悅接受訪問時便曾表示,​覺得香港已不是一個讓小朋友成長的理想地方,​她更覺得香港人太急功近利,十分短視,​亦表示因為香港地方太少,​留在香港視野會很狹窄。​原來張新悅與老公的想法更非常一致,​就是等待女兒升中學時,​便會將她送到外國讀書,​更指「放洋」可以訓練她們獨立生活。

​咦?難道真的曾負責教育局,​也對香港的教育制度沒信心?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