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李心潔:終於唔使演鬼片!李心潔恨咗勁耐奉旨談情 __,李心潔,

李心潔喺新片同阿部寬談情。影后李心潔及導演林書宇昨晚出席金馬影展閉幕記者會,林書宇談及首次與李心潔合作,他直言今次對方跳出以往給人清新可愛的角色形象, ...




李心潔喺新片同阿部寬談情。


影后李心潔及導演林書宇昨晚出席金馬影展閉幕記者會,林書宇談及首次與李心潔合作,他直言今次對方跳出以往給人清新可愛的角色形象,增加成熟韻味,讓他看到不一樣的改變。李心潔表示很開心能與林書宇合作,笑說今次不用再演鬼片,而是期待已久的愛情片,也感謝林書宇對產後復出大銀幕的自己,給予極大信心與支持。


今次是李心潔繼2010年《初戀紅豆冰》後再度拍攝馬來西亞電影,她表示一直很想回到馬來西亞拍戲,並飾演馬來西亞人角色。她又笑指很喜歡故事中主角的情感互動,因此很在意對手戲的演員會是誰,當她知道是日本影帝阿部寬後,即放下心頭大石,大讚阿部寬不僅擁有帥氣顏值,更符合劇中男主角溫柔、充滿安全感的特質。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