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性感亮相】何雁詩不介意《勁歌總選》變錄播 __,何雁詩,

何雁詩
【性感亮相】何雁詩不介意《勁歌總選》變錄播何雁詩何雁詩性感現身魔術師甄澤權的感謝宴,同場還有多位星級來賓。何雁詩自爆這身衣着未經男友鄭俊弘(Fred) ...




【性感亮相】何雁詩不介意《勁歌總選》變錄播

何雁詩

何雁詩性感現身魔術師甄澤權的感謝宴,同場還有多位星級來賓。何雁詩自爆這身衣着未經男友鄭俊弘(Fred)批准,她說在網上購買時,亦不覺得如此低胸,更一度將網上促銷節慶「光棍節」講錯「雙棍節」,笑爆全場!

談到Fred日前生日,何雁詩透露送了蛋糕做禮物,但Fred卻沒送生日禮物給她,生日願望亦非拉埋天窗,她說:「這些不用願望,遲早都會做,大家也向這方向發展。只希望大家出入平安,開開心情便好了。」

何雁詩
何雁詩
陳庭欣

陳庭欣

問到無線的《勁歌總選》會否取消?她說:「以我所知,依然是明年初舉行。(如台慶般變錄影?)無所謂,其實頒獎禮不止是給歌手攞獎,只想大家睇得開心,若看的人沒有心情去看,低調舉行也無妨。」

林盛斌

林盛斌


何雁詩

何雁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