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長澤正美食蟋蟀拉麵津津有味 __,

長澤毫不猶豫地一口吃掉一隻蟋蟀。
長澤正美食蟋蟀拉麵津津有味長澤毫不猶豫地一口吃掉一隻蟋蟀。日本女星長澤正美近年在電影中常大晒其搞笑的一面,而她到櫻井翔及有吉弘行的節目《櫻井、有吉TH ...




長澤正美食蟋蟀拉麵津津有味

長澤毫不猶豫地一口吃掉一隻蟋蟀。

日本女星長澤正美近年在電影中常大晒其搞笑的一面,而她到櫻井翔及有吉弘行的節目《櫻井、有吉THE夜會》任嘉賓時,竟然在節目中試食蟋蟀拉麵!長澤表示現時最想吃的東西是昆蟲料理,她笑言因為自己常想像若果有一日欠缺食物,可以轉食昆蟲,所以想試一下加入昆蟲的食物。而節目就邀請了一名昆蟲專家,帶來了一碗蟋蟀拉麵讓長澤品嚐。

長澤夾起蟋蟀仔細研究。
長澤夾起蟋蟀仔細研究。
長澤在節目中試食蟋蟀拉麵。

長澤在節目中試食蟋蟀拉麵。

長澤對着蟋蟀拉麵,毫不猶豫地就嘗試,她先試一口由蟋蟀淆煮的湯底,她大讚很香口,而且喝起來就似是蝦湯底,其後長澤夾起一隻蟋蟀來仔細地觀看,即放入口中品嚐。她再大讚好吃,而且吃起來卻不像蝦,而是有種穀類食物的味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