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旺角3車串燒險撞途人 藝人容天佑受傷送院 __,天佑,

容天佑駕車在旺角失事,他頸及腰痛送院。旺角發生3車串燒車禍!今日(21日)下午4時許,一輛房車沿亞皆老街西行駛至彌敦道十字路口,與一輛沿彌敦道北行白色 ...




容天佑駕車在旺角失事,他頸及腰痛送院。


旺角發生3車串燒車禍!今日(21日)下午4時許,一輛房車沿亞皆老街西行駛至彌敦道十字路口,與一輛沿彌敦道北行白色私家車相撞,尾隨私家車而至的七人車,懷疑收掣不及撼及私家車,繼而再剷埋行人路,直撞交通燈柱停下,險撞及途人。


房車左車頭及左車身損毀,白色私家車左車身嚴重凹陷,車頭冚凸起,七人車車頭毀爛不堪。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當中房車司機為藝人容天佑(28歲),他與私家車姓莫(24歲)和七人車姓曾(28歲)司機,均報稱頸及腰痛,送院治療,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


容天佑回覆東網表示:「頸同埋個肚可能畀安全帶Chok親,條頸依家唔係好郁到,個肚陰陰痛,頭先撞車嗰吓,因為衝力好大,個腦空白咗,唔知發生乜事,有啲頭暈,淨係聽到途人叫我快啲落車,我落車時都腳軟,差啲成個人跪低,好彩唔係撞司機位,如果唔係都聽唔到電話。」


他又指醫生處方了止痛藥和藥膏給他,並要戴上頸箍,他說今晚還要開工,「今晚要開《逆天奇案》,我唔想影響劇組,希望可以拍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