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陳奕迅25場跨年騷取消20萬Fans心碎! __,陳奕迅,

陳奕迅的25場演唱會,因應社會狀況決定取消。
陳奕迅25場跨年騷取消20萬Fans心碎!陳奕迅為力保20萬名觀眾安全,昨日忍痛宣布取消今個聖誕倒數跨年合共25場演唱會,損失近4,000萬,因為無法 ...




陳奕迅25場跨年騷取消20萬Fans心碎!

陳奕迅為力保20萬名觀眾安全,昨日忍痛宣布取消今個聖誕倒數跨年合共25場演唱會,損失近4,000萬,因為無法承諾未來的演出檔期,大會向受影響的粉絲致歉,而千辛萬苦搶得珍貴門票的歌迷既傷心又無奈。

「歌神」陳奕迅(Eason)原定12月9日起假紅館舉行合共25場《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19/20》,約定跟粉絲歡度聖誕及一齊倒數跨年,今次亦是Eason闊別紅館6年後首個香港大型演唱會,歌迷等到頸都長,開售時更一票難求,掀起撲飛熱潮!而Eason經連月籌備、綵排,台前幕後一切準備就緒,無奈現今社會動盪有不能預測的狀況,先後已有多個中外歌手演唱會取消、延期或調動,昨日Eason方面亦沉重宣布演唱會取消!

安排退票退款

Eason的演唱會主辦商昨日發出公告,指鑑於近日情況,考慮到是次演唱會將於兩星期後舉行,他們實在無法預計和保證25場騷演出期間觀眾的安全和相關交通配套,經過與合作單位多番商議後,沉重宣布取消原定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的25場演唱會,並將安排退票退款。大會無奈表示:「這決定對我們來說是極為艱難。除了時間、心血、努力和經濟的損失,我們同時承受近20萬名觀眾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由於涉及觀眾人數龐大、申請演唱會場地和演職人員檔期配合等問題複雜,請恕我們無法就改期演出作出承諾。」

25場演唱會全部取消,主辦方在聲明中坦承有經濟損失。由於陳奕迅的公司負責今次主辦,其歌酬計算可能有別一般歌手,可能以分紅形式計算亦未可知,但保守估計其歌酬起碼100萬一場,如以25場計算,單是Eason損失已高達2,500萬。此外,還有贊助商的500萬廣告費,而紅館場租約6萬元一場,粗略計算約200萬元,其他製作費包括樂隊、舞蹈員、舞台設計及燈光、歌手與舞蹈員的演出服飾等,保守估計至少損失近4,000萬。

明白安全第一

歌迷得知演唱會取消也大叫失望,雖然大家都明白安全第一,但都忍不住喊:「心碎!」有粉絲留言:「難得買到飛但取消,真係心都傷」、「我搶咗成朝先搶到!!」亦有粉絲希望保留票尾,留待Eason開騷時再換票最好,因為擔心再搶不到飛。亦有人化傷心為力量:「黃牛抵死!」主辦商就今次演唱會取消的決定深感歉意,望觀眾體諒,並感激樂迷對Eason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日後能夠再次成功申請紅館檔期,讓Eason在紅館為大家帶來更完美的演出。有關退票退款安排,他們與有關機構協商後,稍後會透過多個平台公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