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Amazing妹:演舞台劇壓力大 關根優那望出個人寫真集 __,Amazing妹,寫真,

一人有一個夢想!日本偶像女團CheekyParade前年解散後,25歲前成員關根優那轉向水着界發展。最近她如願首度成為漫畫雜誌的封面女郎,並赴沖繩拍攝 ...




一人有一個夢想!


日本偶像女團Cheeky Parade前年解散後,25歲前成員關根優那轉向水着界發展。最近她如願首度成為漫畫雜誌的封面女郎,並赴沖繩拍攝性感寫真。優那着住比堅尼,邊食刨冰邊影相,她更定下一個目標︳就是可以推出個人寫真集。


此外,優那將明年春天擔正改編電視遊戲《新櫻花大戰》的同名舞台劇,扮演「帝國華擊團‧花組」隊員天宮櫻,雖然壓力不少,但她亦揚言會盡全力演出。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