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愛國KOL】《人權法案》通過 向太用最新iPhone發誓:這輩子不再踏足美國 __,iPhone,向太,陳嵐,

【愛國KOL】《人權法案》通過向太用最新iPhone發誓:這輩子不再踏足美國35分鐘前向華強太太,人稱向太的陳嵐,絕對是「愛國愛港」表表者,微博上的帖 ...




  • 【愛國KOL】《人權法案》通過 向太用最新iPhone發誓:這輩子不再踏足美國
  • 35分鐘前




向華強太太,人稱向太的陳嵐,絕對是「愛國愛港」表表者,微博上的帖子密密麻麻都是「止暴制亂」、「支持警察」、「大學生讀屎書」等等。

對於美國參眾兩院先後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向太氣憤填膺地表示:「中國內政不容你老美干涉!我發誓這輩子都不再踏足美國!香港今天的狀況是上天送給我大陸同胞非常好的反面教科書。暴徒們的一切惡行令全世界的中國人更加愛國,愛戴執政的中國共產黨!中國萬歲。」

向太秉承中國官方口吻,臭罵美國干涉中國內政,又毫不吝嗇地大呼中國萬歲,更重要是懂得愛戴共產黨,方向正確值得稱讚。不過「這輩子不再踏足美國」就難以令人苟同了(何況她還是以最新款的iPhone發文)!此話怎講?

根據經驗,只要一人獻媚,其他人便會爭相仿傚。成了氣候,便會得到官媒欣賞嘉許。不過,「不再踏足美國」不但沒有別人仿傚,甚至連官媒也不會提及。其實不是不會,應是不敢!怎能要中國的高官們聽到「不再踏足美國」這麼觸動神經的話呢?他們的至親好友不少都是美國籍,這早已是公開但不能明言的秘密呀!

儘管很多內地網民都盛讚向太堅定愛國,剛正不阿。不過,中國歷史上好像不乏剛正不阿卻慘遭打壓迫害的忠臣。原因不外乎愛國愛得太熱血,自以為「忠言」,卻不知「逆耳」。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 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