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太太做完最後化療好傷身 林子博一家春節遊台作獎勵 __,林子博,

林子博讚太太好堅強。
太太做完最後化療好傷身林子博一家春節遊台作獎勵林子博讚太太好堅強。林子博接受薛家燕的新城節目訪問,他透露家燕姐曾介紹著名西醫診治其妻的罕見癌症,太太已 ...




太太做完最後化療好傷身 林子博一家春節遊台作獎勵

林子博讚太太好堅強。

林子博接受薛家燕的新城節目訪問,他透露家燕姐曾介紹著名西醫診治其妻的罕見癌症,太太已接受完最後一次化療,惟因化療傷身,頭髮、眉毛及眼睫毛也掉光,故計劃先讓太太休養一段時間才再做其他療程。

子博大讚太太表現堅強,打算農曆年一家人到台灣旅行,一來當獎勵太太,讓太太重過正常人的生活;二來順道拜訪當地一位有名中醫治病。

子博透露最近有主持港台節目,及拍攝劇集《獅子山下》,加上不少朋友介紹的主持工作,生活尚算能維持,但收入一定追不上在TVB時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