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梅艷芳離世16年】蔡一傑悼念師父 粉絲打氣:愛將你要加油呀 __,梅艷芳,蔡一傑,

傑仔以《愛將》舞台照悼念師父梅姐。
【梅艷芳離世16年】蔡一傑悼念師父粉絲打氣:愛將你要加油呀傑仔以《愛將》舞台照悼念師父梅姐。蔡一傑昨日在ig發文回顧快將過去的一年,之前為10月個唱如 ...




【梅艷芳離世16年】蔡一傑悼念師父 粉絲打氣:愛將你要加油呀

傑仔以《愛將》舞台照悼念師父梅姐。

蔡一傑昨日在ig發文回顧快將過去的一年,之前為10月個唱如何辛苦準備,到頭來卻因局勢影響被迫取消感到心灰,更留言「世上沒甚麼值得留戀」,嚇壞粉絲紛紛留言給他打氣。

今日(12月30日)是師父梅艷芳離世16周年,傑仔與蔡一智都有在社交網發文悼念。傑仔連發兩文,先貼上跟草蜢跟梅姐《愛將》的舞台照,留言:「你好嗎?常常在夢裏見到你,真好、最近過得怎麼樣啊?遲一吓我們在某一個空間再會相遇的!#Anita Mui #愛將」,他的情緒依然令人擔心,故粉絲繼續鼓勵他「你哋始終會相遇,不過一定會唔係遲一下係有排喔。愛將你要加油呀~ Never give up 乖啦 你有大把正能量喔~」、「Miss you梅姐,梅姐會在天上保佑傑仔你的。你要加油!我們一齊加油!!我支持你!」、「傑傑 應承我 唔好放棄自己」、「傑,你係梅姐的愛徒,你要延續她係樂壇的理想,你要繼續堅持呀! 加油加油 所有愛蔡一傑的歌迷一直支持你㗎!Support U」。

之後傑仔再上載唱梅姐《胭脂扣》的片段,留言:「念 💕#Anita」;阿智則留言:「阿姐,遠方的你繼續快樂!」

傑仔留言顯示情緒仍不穩,粉絲都藉梅姐來鼓勵他不要放棄。
傑仔留言顯示情緒仍不穩,粉絲都藉梅姐來鼓勵他不要放棄。
蔡一智微博截圖

蔡一智微博截圖


草蜢是梅姐的愛將。

草蜢是梅姐的愛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