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4年情玩完】馮盈盈現身哽咽落淚 否認跟張頴康激嘴戲致分手 __,張頴康,馮盈盈,

馮盈盈多次強調與Martin和平作出分手決定,跟她工作無關。
【4年情玩完】馮盈盈現身哽咽落淚否認跟張頴康激嘴戲致分手馮盈盈多次強調與Martin和平作出分手決定,跟她工作無關。馮盈盈今早在ig宣佈跟拍拖4年的醫 ...




【4年情玩完】馮盈盈現身哽咽落淚 否認跟張頴康激嘴戲致分手

馮盈盈多次強調與Martin和平作出分手決定,跟她工作無關。

馮盈盈今早在ig宣佈跟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分手後,今午現身電視城為新劇拜神。被問分手事宜,盈盈稱二人是經過深思熟慮一段時間,和平處理的決定,因為不想再隱瞞,選擇今早公開只是順理成章。

盈盈坦言已分手一段時間,都是今個月內的事,不關第三者事,原因大致上是兩人「相處易相住難」,暫時來說不挽救,未來難講定。她透露二人已搬離愛巢各自回家住,產業問題及她有幫手付首期等都有方案公平處理,但不急於出售。

問到4年感情終結是否可惜?盈盈口說不特別遺憾,但講到「大家一齊經歷成長」,就硬咽落淚說不下去,拭淚後她強忍淚水繼續說沒不捨,正如發文一樣感恩4年時間互相扶持祝福,沒負面情緒,並感恩能幸運遇到對方。

盈盈在獻出螢幕初吻給何廣沛時,也正面面對,跟男友三人行一齊睇該幕戲。
盈盈在獻出螢幕初吻給何廣沛時,也正面面對,跟男友三人行一齊睇該幕戲。



對有指因為她與張頴康在《解決師》浴室咀戲過激導致分手,盈盈澄清跟工作沒太大關係,並大讚Martin:「佢好好,一直表示好理解同支持我嘅工作,多謝佢諒解,大方包容,唔關拍乜嘢或任何壓力令佢同我做出呢個決定。」但期間語調再次哽咽。

對有網民留言指她當初搶男友回來,才有這樣結果。盈盈謂與Martin是朋友仍保持聯絡,二人都有傾這個留言無稽不實,不知該網民身份,只一笑置之。她說朋友對事件有不同感覺,有可惜但亦尊重他們的決定。

亦有傳他們只是感情低調轉做地下情,盈盈亦謂不會,講得出來大家已分開,沒有隱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