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你哪位》講偷情撞正「安心」 蘇永康改歌詞重推懶理心穎回港 __,偷情,蘇永康,黃心穎,

蘇永康為老友安仔重新改歌詞,推出又撞正心穎回港,他就問:「邊位呀?」
《你哪位》講偷情撞正「安心」蘇永康改歌詞重推懶理心穎回港蘇永康為老友安仔重新改歌詞,推出又撞正心穎回港,他就問:「邊位呀?」蘇永康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方 ...




《你哪位》講偷情撞正「安心」 蘇永康改歌詞重推懶理心穎回港

蘇永康為老友安仔重新改歌詞,推出又撞正心穎回港,他就問:「邊位呀?」

蘇永康到商台宣傳新歌《不方便》,湊巧其身體也「不方便」,他稱因早前與家人到泰國和日本旅遊期間,抱2歲半重40磅的兒子Jazz上落的士時太急忙、用錯力而弄傷腰部,現在行路和打乞嗤都疼痛,所有運動和跑步都要暫停,包括床上運動,如趴床起身的護腰動作也不可,要做物理治療。笑言現階段也不方便追B,他直言經歷過搵學校後,與太太都嚇怕了不想再生。

其實《不方便》這首歌也有段「故事」,原曲《你哪位》是講述偷情,卻撞正好友許志安與黃心穎鬧出「安心事件」,為免事情繼續發酵隨即煞停,相隔8個後,現在歌曲改名和重新填詞才重見天日,但湊巧這段時間黃心穎回港。對於女方回港,蘇永康避重就輕說:「我唔知道喎,邊位呀?唔關事的,只是明年有其他工作,所以想年底前推出這首歌,內容是講一個男人總覺前度的新男友、是愈找愈衰。」問到有否見過安仔?他說一直有關心安仔,聖誕節前才到其家中接受許氏夫婦的招待,透露安仔很健康,希望他盡快復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