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陳喬恩:懶理脫粉潮!陳喬恩有「跟得男友」陪開工 __,陳喬恩,

陳喬恩力撐男友,而鬧出「脫粉潮」。台灣藝人陳喬恩與年輕她9歲的馬來西亞的富二代曾偉昌(Alan),參加完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後成功撻着,之前更 ...




陳喬恩力撐男友,而鬧出「脫粉潮」。


台灣藝人陳喬恩與年輕她9歲的馬來西亞的富二代曾偉昌(Alan),參加完內地真人騷《女兒們的戀愛2》後成功撻着,之前更因男友Alan在社交網多次點讚多張性感女相片,更惹來不少陳喬恩粉絲不悅,但因陳喬恩力撐男友,而鬧出「脫粉潮」。


不過兩人感情未有受事件影響,日前Alan更上載喬恩的近照,相中陳喬恩正身在保母由內,而兩隻愛犬更伏在她的大腿上休息,陳喬恩則單手托着額頭,望着兩隻愛犬一臉幸福地微笑。至於男友Alan就配上文字寫道「A beauty and two dogs」。據悉陳喬恩正在上海拍戲,看來Alan樂做「跟得男友」在陳喬恩開工時,陪伴左右照顧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