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炫富女始祖】郭美美飆淚道歉 網友質疑「鋪路當網紅賺錢」(有片) __,郭美美,

▲內地「網紅鼻祖」郭美美出獄後動作頻頻,她日前微博上發視頻公開道歉,但網友關注的都是她面容的變化。內地「網紅鼻祖」郭美美出獄後動作頻頻,她日前微博上發 ...




內地「網紅鼻祖」郭美美出獄後動作頻頻,她日前微博上發視頻公開道歉,但網友關注的都是她面容的變化。



內地「網紅鼻祖」郭美美出獄後動作頻頻,她日前微博上發視頻公開道歉,但網友關注的都是她面容的變化,有人不客氣問道:「這真的是郭美美嗎?」

綜合媒體報導,郭美美日前穿著白色毛衣拍攝短片,她對著鏡頭說:「我鄭重的對大家說聲對不起,這句話欠了大家很多年了。」她又稱炫富事件發生五年,她自稱過去是十分幼稚,並表示日後會用行動證明,「自己不是過去的郭美美」,當說到激動處,她流起眼淚來。

曾令中國紅十字會被質疑

郭美美2011年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在網上炫富,引發軒然大波。網民質疑紅十字會的捐款去向,中國紅十字會官方迅即與郭劃清界綫;同時郭女被揭發涉及非法開賭。

郭美美開賭被判刑5年 罰款5萬

郭美美認錯求輕判 開賭場罪成囚5年

郭美美昔日炫富的舊照。

郭女被揭發涉及非法開賭

最終,郭女被判監五年,今年7月才獲釋。郭美美出獄後樣貌大變,以往的V臉大眼挺鼻,變成U型臉。她自曝,出獄後沒工作,靠吃老本過活,她更一度改名「郭宸溪」,並且積極減肥,讓下巴變尖、眼睛變大,重新出發。

據了解,出獄後不久,28歲的郭美美9月在微博開了一個新的賬號:「郭美may努力努力」,偶爾貼上自己做體操等日常照片或視頻,似乎想舖路做網紅。

事實上,對於郭美美的道歉,有網友評論,「只是在刷一下存在感和熱度,獲取大眾好感」、「道歉之意不在道歉,只是為了網紅賺錢鋪路」。

內地「網紅鼻祖」郭美美出獄後動作頻頻,她日前微博上發視頻公開道歉,但網友關注的都是她面容的變化。

「郭美美推手」判囚兼罰88萬 重刑顯官方辣招整肅大V

「炫富女」郭美美 涉開賭場被起訴

郭美美小傳:

  • 1991年,郭美美出生在湖南益陽一個單親家庭,本名叫郭美玲。
  • 郭美美的父親有詐騙前科,她從小跟著母親生活,而她的母親長期經營洗浴、桑拿、茶藝等休閑服務會所。
  • 郭美美的中學老師和同學在接受採訪時都談到:中學時的郭美美,總是會畫淡淡的眼線,穿時髦的衣服,打扮張揚。
  • 郭美美2007年即16歲時,被指開始接受媽媽「包裝」,進入演藝圈。
  • 郭美美2008年參加好樂迪「男人KTV」卡拉OK比賽深圳賽區的比賽,獲得冠軍。
  • 2008年9月,或許是爲了讓她的標簽更“高大上”,郭美美又花錢進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進修一年。
  • 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之後,郭美美開始了自己的「北漂」生活。
  • 郭美美後來屢次展示自己戴幾十萬元的名表、珠寶、奢侈品包包等照片。

責任編輯:伍樂



相關文章


來源 source: http://china.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