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德福廣場聚集涉襲2警 4男學生被控最細14歲 __,逃犯末路,

有示威者上周六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游走抗議,警員到場制服多人。約20至30名示威者上周六(28日)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游走抗議,沿途高叫口號。警方到場採取驅散 ...




有示威者上周六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游走抗議,警員到場制服多人。


約20至30名示威者上周六(28日)在九龍灣德福廣場游走抗議,沿途高叫口號。警方到場採取驅散行動,期間拘捕多名男子。有關案件今日(30日)在觀塘法院提堂,3名14至16歲男被告,以及一名20歲男被告楊傑朗皆報稱學生,4人共被控兩項襲警罪,其中楊與兩名14及16歲被告被控今年12月28日在九龍灣德福廣場一店舖襲擊警署警長X;另一名16歲被告則被控同日同地點襲擊警員Y。


4名被告暫均毋須答辯,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視閉路電視紀錄及各被告電話,期間不反對各被告保釋。由於14歲被告現正留院,其案件押後明年1月3日再訊,其餘3名被告則准以現金1000港元保釋,須守宵禁令及禁足德福廣場範圍等,3人案件押後明年2月24日再訊。


另外,辯方提及東區法院稍後將就涉及警員證人的匿名令作裁決,故現階段保留陳詞,裁判官則回應指,她亦認為控罪書是應該披露警員身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