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同居試婚失敗】4年情玩完 馮盈盈與十優醫生男友分手 __,馮盈盈,

馮盈盈今早忽然宣佈「分訊」。(FB截圖)25歲馮盈盈今早宣佈與十優醫生男友Martin分手,4年情玩完,多年來他們互相勉勵及扶持,卻往後日子已不再是情 ...




馮盈盈今早忽然宣佈「分訊」。(FB截圖) 馮盈盈今早忽然宣佈「分訊」。(FB截圖)

25歲馮盈盈今早宣佈與十優醫生男友Martin分手,4年情玩完,多年來他們互相勉勵及扶持,卻往後日子已不再是情侶,令一眾網民相當驚訝!



畢竟早前她才公開感謝男友對自己及家人愛護關懷,為抽時間陪男友,不惜幫他供樓,不介意物業沒加上自己的名,又指男友早已融入家中,對彼此關係有信心,因此馮盈盈幫忙俾首期「同居試婚」,今年6月同居,已到談婚論嫁階段,可惜最終二人分手收場。



馮盈盈在社交網留言:「從2015年開始,這四年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



馮盈盈於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畢業,2016年當選港姐冠軍,入行時被封「粗口港姐」,由於她一向語出驚人,有別於一般港姐冠軍走優雅路線,竟然殺出一條「血路」,深受時下年輕人歡迎,受大台重用,先安排她到《學是學非》及《後生仔傾吓偈》當主持,在《後生仔》中,馮盈盈不時講性話題,網民稱她是「性博士」;同時她亦加入劇組,拍《果欄中的江湖大嫂》演小狼女更獲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