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馮盈盈:獲批明年劇接劇!馮盈盈低調談情力爭視后 __,視后,馮盈盈,

雲文子(圓圖右)贈言馮盈盈明年應先專注工作。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日前與陸浩明、戴祖儀和堪輿學家雲文子拍攝跨年節目,盈盈主持節目時毫不避忌大爆與男友「秘蜜」 ...




雲文子(圓圖右)贈言馮盈盈明年應先專注工作。


前港姐冠軍馮盈盈日前與陸浩明、戴祖儀和堪輿學家雲文子拍攝跨年節目,盈盈主持節目時毫不避忌大爆與男友「秘蜜」,更乘機叫雲文子預測明年運勢。


雲文子讚內外兼備


雲文子表示非常欣賞盈盈的率直性格,內外兼備極具潛質:「以奇門遁甲推算,盈盈流年命格帶『天心星』,代表得人心、中心人物、主角,所以鼠年有觀眾緣,事業運會大大提升,依家到下年都會劇接劇,應該把握機會加強演技,以視后為目標,就可以成為天上閃亮嘅星星。盈盈應該先專注工作,感情低調處理以防暗湧。」


陸浩明獲批財運旺


雲文子又指點陸浩明來年運勢,指他財運非常旺,陸浩明開心說: 「咁就掂喎,啱啱真係傾緊單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