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馮盈盈:Ready做醫生夫人 馮盈盈埋門一腳撻Q __,馮盈盈,

四年情都真係唔短時間,希望佢哋都可以好好走出陰霾。藝人馮盈盈與男友鍾文浩(Martin)拍拖4年,看似打風都打唔甩,豈料馮盈盈今日突然宣布分手,令人惋 ...




四年情都真係唔短時間,希望佢哋都可以好好走出陰霾。


藝人馮盈盈與男友鍾文浩(Martin)拍拖4年,看似打風都打唔甩,豈料馮盈盈今日突然宣布分手,令人惋惜。馮盈盈於2016年參選港姐時已大方認戀十優醫生Martin,入行以來也毫不諱言在鏡頭前大晒恩愛,以「寶寶」、「老公」稱呼男方。今年5月她接受訪問時,自責地講到去年拍攝節目期間,突然收到弟弟與男友的來電,指媽媽突然心臟病發送院,需進行通波仔手術。當時她礙於工作在身未能離開,徬徨無助的她只好找男友幫忙,卻發現Martin早已赴醫院陪伴媽媽,令她感動萬分。


此外,今年6月她高調公開跟男友開始同居生活試婚,盈盈並自爆為了幫男友置業上車,竟瞞着父母出錢付首期,更不惜「無名」供樓。笑認「絕種好女友」的她謂對彼此關係相當有信心,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準備好做醫生夫人!可惜,這段情最終未能開花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