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堅強走過2019 鄭秀文:為腦裏大掃除 __,鄭秀文,

鄭秀文這一年走過來不容易,她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
堅強走過2019鄭秀文:為腦裏大掃除鄭秀文這一年走過來不容易,她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2019年快將過去,鄭秀文(Sammi)今年原本興奮迎接入 ...




堅強走過2019 鄭秀文:為腦裏大掃除



鄭秀文這一年走過來不容易,她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

2019年快將過去,鄭秀文(Sammi)今年原本興奮迎接入行近30年的慶祝演唱會,但在她正努力備戰期間,爆出老公許志安背她出軌黃心穎。遭嚴重打擊的Sammi,迅速冷靜下來並發文稱原諒安仔,讓事件噤聲得以再度投入演唱會事宜,最終圓滿完成。

這大半年堅強走過的Sammi,近兩日都在社交網似對這一年有感而發,前一日先貼上黑白照,留言:「適度獨處。非常重要。尤其想事情的時候。思想只能一人獨享。#順道為塞滿的思路去蕪存菁 #為腦𥚃(裏)大掃除 #思路要擺改新一年的工作規劃了 #休息工作再工作」。

昨日,Sammi則貼上在沙灘望海照,留言:「2019年還有四天。對你們而言,你們會覺得是:1.還有四天 Or 2.只剩餘四 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思維導向。 #半杯水理論 #好好想一想下年該實行甚麼的計畫」。

然後Sammi再上載在海岸邊走路的片段,說:「身後的路就彷彿走過的這一年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 男女老幼,高矮肥瘦;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人生是一埸(場)無止境的自我成長啊 #learningproces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