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媾女王崔建邦修心養性 孖女友開餐凸肚腩 __,崔建邦,

攝影 :羅德光、朱志聰
被封「媾女王」的崔建邦近年事業沒甚起色,但感情生活卻比事業精采,前年與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分手後,不愁寂寞的他感情僅空窗1年,去年已有新女上場,戀上 ...




被封「媾女王」的崔建邦近年事業沒甚起色,但感情生活卻比事業精采,前年與林珊珊細女李怡(野人)分手後,不愁寂寞的他感情僅空窗1年,去年已有新女上場,戀上混血英文教師Jessica,她是香港代表隊劍擊運動員崔浩然胞姊,兩人至今拍拖1年多,齊齊變了幸福肥。



日前晚上約9時許,《蘋果》記者在佐敦發現崔建邦和女友蹤影,兩人入了一間泰國店食船麵,等待食物期間,崔建邦無聊用手托腮,似乎十分肚餓,當食物上枱後,他們便急不及待開餐,好快已解決掉兩碗麵,醫飽肚後才傾偈談情,逗留約半小時便埋單離開。



當崔建邦站起身時,見到他身上的白色T恤好綳緊,凸顯了小肚腩,同樣幸福肥的女友就拿着一小碗外賣,兩人步離食店後,崔建邦才拉起外套拉鏈遮肚腩,當行到人少地方時,Jessica主動蹺着男友把臂同行,但轉到人多街道時,兩人就自然反應地鬆開手,之後就漫步去攞車返歸。



現已男人40的崔建邦,雖然不是靚仔小生,但入行多年女不離身,當年與唐詩詠拍拖分手復合拖足9年,有傳唐詩詠更代他還15萬賭債,可惜最後崔建邦衰偷食,與絕世好女友分手收場;09年崔建邦與鄺慧敏拍拖,怎知卻涉虐打女友被告上法庭,形象跌落谷底,其後又先後與俄模Marina V.、陳嘉莉、野人拍拖,現被Jessica收服。



採訪:羅德光、朱志聰



攝影 :羅德光、朱志聰  崔建邦托腮等食好肚餓 崔建邦托腮等食好肚餓
 男人40有肚腩

男人40有肚腩
 兩人在人少少地方把臂同行

兩人在人少少地方把臂同行
 人多時就鬆開手

人多時就鬆開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