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劉在錫奪《SBS演藝大賞》 感言悼念具荷拉Sulli __,Sulli,具荷拉,

劉在錫感謝具荷拉與Sulli曾以嘉賓身份上《RM》。
劉在錫奪《SBS演藝大賞》感言悼念具荷拉Sulli劉在錫感謝具荷拉與Sulli曾以嘉賓身份上《RM》。韓國國民MC劉在錫在昨晚(28日)舉行的《201 ...




劉在錫奪《SBS演藝大賞》 感言悼念具荷拉Sulli

劉在錫感謝具荷拉與Sulli曾以嘉賓身份上《RM》。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在昨晚(28日)舉行的《2019 SBS演藝大賞》奪最高榮譽的大賞,他上台領獎時卻心繫《Running Man》(RM)成員,表示《RM》明年就10周年,想要和成員一起獲這,現在卻個人得獎,覺得感謝但又抱歉。

然後劉在錫突然語氣一沉,想起曾當《RM》嘉賓的Sulli和具荷拉,「很遺憾的在今年離開前往天國的具荷拉與Sulli,在天國裏安息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真心感謝你們兩位。」

之後,有網民也曝光疑似《RM》製作組去拜祭具荷具拉,在其骨灰堂裏放有寫著「具荷拉」的名牌及RM的隊服。

網民暴光疑似《RM》節目組將名牌和制服放在具荷拉骨灰位裏。
網民暴光疑似《RM》節目組將名牌和制服放在具荷拉骨灰位裏。
《RM》共奪6獎。

《RM》共奪6獎。



至於《RM》今年共奪6獎,包括劉在錫奪大賞外,HaHa獲最佳藝人獎,李光洙則獲SNS Star獎,梁世燦得綜藝節目優秀賞,金鐘國兼以《我家的熊孩子》獲真人騷最優秀賞,《RM》節目獲得全球節目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