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AV界派成績表】31歲波多野結衣襟撈 贏三上悠亞封暢銷天后 __,三上悠亞,波多野,波多野結衣,

日本AV產業為表揚女優們一年來的努力,每年也會公開派成績表,FANZA近日就公佈「2019年AV女優銷情排行榜」,31歲的波多野結衣稱得上是資深愛情動 ...




日本AV產業為表揚女優們一年來的努力,每年也會公開派成績表,FANZA近日就公佈「2019年AV女優銷情排行榜」,31歲的波多野結衣稱得上是資深愛情動作女星,入行逾11年仍有一定號召力,今年登上此榜No.1,證明波多野結衣未有被一眾後起之秀威脅其姐級地位。



小天后三上悠亞在亞洲區大受歡迎,今年僅次於波多野結衣,佔排行榜亞軍,而十大其他女優順序為美谷朱里、篠田優、松本菜奈實、君島美緒、星奈愛、橋本有菜、深田詠美、天使萌。



FANZA近日公佈「2019年AV女優銷情排行榜」。 FANZA近日公佈「2019年AV女優銷情排行榜」。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入行逾11年仍有一定號召力。

波多野結衣入行逾11年仍有一定號召力。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美谷朱里

美谷朱里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