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新郎復仇!婚禮播新娘動作片 男主角是姐夫 __,

新郎復仇!婚禮播新娘動作片 男主角是姐夫
新郎復仇!婚禮播新娘動作片男主角是姐夫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婚宴影片,新郎不滿自己戴了頂大綠帽,竟在婚禮上開大絕,直接在大銀幕上播放新娘和姊夫在床上交 ...




新郎復仇!婚禮播新娘動作片 男主角是姐夫

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婚宴影片,新郎不滿自己戴了頂大綠帽,竟在婚禮上開大絕,直接在大銀幕上播放新娘和姊夫在床上交纏的影片,新郎也對著新娘大吼「你以為我不知道?」這一幕讓全場賓客和家人全看傻。



▼新人甜蜜地進場。(圖/翻攝自茄子視頻)



綜合報導,新郎新娘手挽著彼此的手,在親友們的祝福下甜蜜地踏上紅毯步入會場,兩人站上舞台後,原先要播放兩人的成長影片,怎料大銀幕上竟赤裸裸地呈現新娘在床上大戰的過程,男主角還是新娘的姊夫。



影片一出,新郎再也不忍了,立刻推了一旁的新娘,並朝她大吼「你以為我不知道?」新娘見狀也氣得將捧花丟向新郎,旁人見兩人就要打起來立刻向前制止拉開。



不過知情人士透露,新娘曾多次被新郎家暴,不過男方事後出錢買房、買包,還替女方哥哥找工作等,種種彌補的作為也讓女方決定再給一次機會。但新娘感到憂鬱時,都是姊夫從中安慰、協調,萬萬沒想到竟安慰到床上去。



▼新郎準備了新娘偷吃的影片。(圖/翻攝自茄子視頻)



一名疑似新郎的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為了和交往2年半的老婆結婚,對方提出18.8萬的聘金(約84.6萬元新台幣)以及一套商品房他都照做,沒想到卻換來老婆的背叛,姊夫甚至也背著懷孕6個月的姊姊偷偷來,把小倆口的新房當炮房。



他也透露,因為新家裝潢好,辦網路送一個監視器,他在裝好隔天想打開測試的時候,一打開竟看見老婆和姊夫的愛情動作片,他坦言「想殺了她的心都有」,但最後忍下來,決定存下影片在婚禮上播放,「妳要這麼X,我就讓妳X一輩子,在父輩面前一輩子抬不起頭」。他也強調,自己不後悔,「人善被人欺,我過不過分,就取決於你」。



▼兩人差點在台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茄子視頻)



新郎也將這段影片上傳到「茄子視頻」APP,並在親友面前播送,事情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女方也要求男方立刻撤下影片,否則將訴諸法律。



(封面圖/翻攝自茄子視頻)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