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仲有餘溫】掏手接B女排泄物 周柏豪:似蟹粉小籠包 __,周柏豪,

周柏豪似乎大愛這手感。
【仲有餘溫】掏手接B女排泄物周柏豪:似蟹粉小籠包周柏豪似乎大愛這手感。月初榮升父親的周柏豪到電台宣傳,大方暢談湊女經,他稱首兩天較為辛苦,但照顧了BB ...




【仲有餘溫】掏手接B女排泄物 周柏豪:似蟹粉小籠包

周柏豪似乎大愛這手感。

月初榮升父親的周柏豪到電台宣傳,大方暢談湊女經,他稱首兩天較為辛苦,但照顧了BB十日已經習慣,連長輩也讚BB易湊,覺BB很痛惜父母,更高興是只有他換片時BB才沒喊,相當開心;還透露除了換片、沖涼,情急時掏手接BB的排泄物也試過,但因BB出自自己的身體,不單不覺有異味、還因有餘溫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形容像蟹粉小籠包。

柏豪透露暫仍喚BB做囡囡,未請高人改名,並直言是擇日剖腹。他說:「我希望囡囡旺媽咪,因母愛真的很偉大,為了生小孩可犧牲所有,還要安慰老公,當日在手術室看到太太剖腹咁辛苦,即相當心痛忍不住喊,因此更覺做男人的不可對太太有任何投訴。」對於有傳以千萬豪宅奬勵太太,他更正現住的4千萬豪宅是去年買下,當然希望讓太太更上一層樓,其實財政大權已全交在太太手中,因太太從沒有過任何要求,更想把所有都送給太太。



談到前一日缺席《多功能老婆》宣傳活動日,他解釋一早已答允做慈善探訪。獲三項提名角逐頒獎禮的他直言沒信心爭視帝,對歌曲較有信心,並指有獎當然開心,但有好角色好劇本對自己已是bonus。對於得到劇集總監製陳寶華稱讚,他指寶華姐才是居功至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