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離巢或要改名 GD太陽藝名早被YG註冊 __,G-DRAGON,GD,

很多粉絲認為以GD和太陽的知名度,用回本名也無人不識。
離巢或要改名GD太陽藝名早被YG註冊很多粉絲認為以GD和太陽的知名度,用回本名也無人不識。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G-Dragon(GD ...




離巢或要改名 GD太陽藝名早被YG註冊

很多粉絲認為以GD和太陽的知名度,用回本名也無人不識。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G-Dragon(GD)、太陽和大聲已相繼退伍,暫時團隊仍未有回歸計劃,粉絲雖然非常期待他們重回樂壇,但仍尊重靜待他們的決定。不過今日就有韓媒爆料,指YG娛樂早就對G-Dragon和太陽的藝名做了註冊。

早在BigBang出道3年前的2003年,YG已註冊了「G-Dragon」韓文和英文的商標權。至於太陽的藝名因為是固有名詞,無法被註冊商標權,但YG也於2015年對太陽的英文藝名「TAEYANG」完成了商標權註冊;同年更在美國註冊了「G-Dragon」的商標權,還有二人小分隊名字「GD X TAEYANG」也都一同被登錄註冊商標。意指如果他們離開YG將無法使用原有藝名活動,有在韓國的專業人士就分析,這也會成為二人討論續約YG娛樂的關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