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娛講》Video Talk】51歲梁芷珊孖46歲森美 聽K. Kwong教化學逆齡 __,梁芷珊,森美,

 互聯網圖片
51歲梁芷珊和46歲森美外表呃得人,男人女人都追求凍齡、逆齡,但總有些人比另一些人更耐看,這不單是膚質、毛孔、V面,其實更多是外型,例如女人可能是腰, ...




51歲梁芷珊和46歲森美外表呃得人,男人女人都追求凍齡、逆齡,但總有些人比另一些人更耐看,這不單是膚質、毛孔、V面,其實更多是外型,例如女人可能是腰,男人可能是頭髮,甚至是步姿、骨格、心態、活力。



追求逆齡的外在及內在,一般人較注重向醫學、營養、美容方面埋手,但其實化學都可以逆齡,化學博士K. Kwong除了識教大家,吸入催淚煙二噁英點算之外,在今集《娛講》Video Talk會跟梁芷珊和森美分享,如何從化學角度出發,keep住長春不老。



主題:化學教逆齡

嘉賓:梁芷珊、森美、化學博士K. Kwong

主持:茜利妹

日期:12月12日

時間:6:30pm-7:00p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