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蔡嘉欣:經營時裝店一腳踢 蔡嘉欣逆市搬大舖 __,蔡嘉欣,

25歲嘅蔡嘉欣年紀輕輕已經生財有道!今屆參選港姐的蔡嘉欣雖然大熱倒灶三甲不入,惟極速獲無綫簽約及獲派主持節目《姊妹淘》,工作量明顯比其他佳麗多。參選前 ...




25歲嘅蔡嘉欣年紀輕輕已經生財有道!


今屆參選港姐的蔡嘉欣雖然大熱倒灶三甲不入,惟極速獲無綫簽約及獲派主持節目《姊妹淘》,工作量明顯比其他佳麗多。參選前身兼模特兒及KOL的她,亦有經營時裝及美甲生意,她為吸引客源不惜以自己做生招牌,趁不用於無綫開工便返舖頭「打躉」。


親自執貨勁落力


日前下午二時許,一身便服的嘉欣到位於銅鑼灣的服裝店,見她全程親自落手落腳執貨,非常落力。期間見她不斷出出入入,原來她還租了鄰舖作貨倉之用,倉內環境極為狹窄,寸步難行,她擒高擒低攞貨時不經意騷美腿,非常養眼。


手忙腳亂要人幫


其後蔡嘉欣一抽二袋步往郵局寄貨,揹着一大袋上身,手上又攬着數件貨,手忙腳亂之下,其中一袋還跌在地上,十分狼狽,幸好有途人見狀即幫她拾起,她也連忙向對方道謝。隨後她在折返店舖的路途中,經過一間吉舖即時停下來,並透過玻璃門視察舖內環境,又用手機拍下照片做紀錄,未知是否無懼逆市計劃開分店。


與男友經濟獨立


事後蔡嘉欣接受訪問時否認打算開分店,不過確實有意由細舖搬大舖:「依家間舖實在太細,員工做嘢又唔方便,成日要兩邊走嚟走去,所以諗住搬去大啲嘅舖。(男友打本?)唔係,我係用自己錢,我哋完全係經濟獨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