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風雲人物】小特朗普轟《時代》離棄香港抗爭者 前比利時首相:我選香港民主示威者 __,特朗普,

 (互聯網)
唐納德在Twitter發文說:「《時代》離棄那些為自己性命和自由而戰的香港示威者,去推銷一個被用作營銷噱頭的少女。你們怎敢這麼做?」唐納德用了通貝里9 ...






唐納德在Twitter發文說:「《時代》離棄那些為自己性命和自由而戰的香港示威者,去推銷一個被用作營銷噱頭的少女。你們怎敢這麼做?」唐納德用了通貝里9月在聯合國氣候行動峯會上,嚴厲譴責各國領袖的名言「你們怎麼敢這麼做」(How dare you),來反擊《時代》周刊。



《時代》編輯今年選出通貝里為年度風雲人物,不過解釋選擇通貝里的理據時,也兩度提及香港,指她代表新一代自己危機自己救的時代精神。



Twitter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