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Fans喜訊】Netflix原創團隊操刀 LINE FRIENDS終於推出動畫 __,

Netflix 今日宣布與 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以旗下最受歡迎的 BROWN & FRIENDS 角色打造原創動畫。
【Fans喜訊】Netflix原創團隊操刀LINEFRIENDS終於推出動畫Netflix今日宣布與LINEFRIENDS攜手合作,以旗下最受歡迎的B ...




【Fans喜訊】Netflix原創團隊操刀 LINE FRIENDS終於推出動畫

Netflix 今日宣布與 LINE FRIENDS 攜手合作,以旗下最受歡迎的 BROWN & FRIENDS 角色打造原創動畫。

影音串流服務平台競爭激烈,競爭對手如Disney+旗下有超受歡迎的迪士尼動畫BackUp,而市場佔有率一直領先的Netflix正不斷創作自己的影音,今日就宣布正式與在亞洲非常受歡迎的LINE FRIENDS攜手打造旗下最受歡迎的 BROWN & FRIENDS原創動畫影集。這部 Netflix 原創動畫作品以無對白、 CG 繪圖方式呈現,描述住在小鎮裡的Cony、Brown、Choco、Moon、Sally 及 James 之間一連串的生活軼事。

Netflix原創動畫總監Aram Yacoubian表示,「大家對可愛的 BROWN & FRIENDS 系列角色並不陌生,但這次我們很期待這些角色能從通訊軟體的貼圖,跨足到全球各地 Netflix 會員眼前,為大家創造不一樣的樂趣!」。

美國洛杉機的 Kickstart Entertainment 公司將擔任 LINE FRIENDS 原創動畫內容的共同製作團隊,有關 LINE FRIENDS 更多影集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