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口罩保命】拍劇拍足22個鐘 何廣沛飲湯強身健體 __,何廣沛,

何廣沛會勤洗手及戴口罩抗疫。
【口罩保命】拍劇拍足22個鐘何廣沛飲湯強身健體何廣沛會勤洗手及戴口罩抗疫。何廣沛今日為新劇《食腦喪B》開工,談到他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在賀歲劇《大醬園》中 ...




【口罩保命】拍劇拍足22個鐘 何廣沛飲湯強身健體

何廣沛會勤洗手及戴口罩抗疫。

何廣沛今日為新劇《食腦喪B》開工,談到他與緋聞女友朱晨麗在賀歲劇《大醬園》中有「鴛鴦戲水」戲,廣沛表示夏天拍落水戲很舒服,雖然有救生員傍實,但朱朱不熟水性,故一Cut機便要扶實她,以免對方跣倒。笑問有否「公主抱」朱朱?他笑說:「嘩!我唔夠力喎!(嫌她重?)不是,我唔夠大隻啫,與她無關,我也打算拍完劇再操大隻。(網友瘋傳你的露點照。)我不是第一次露啦,之前拍《3日2夜》也試過被拍胸部特寫,哈哈!」

拍劇拍咗22個鐘嘅何廣沛個樣好攰。
拍劇拍咗22個鐘嘅何廣沛個樣好攰。
《大醬園》劇照。

《大醬園》劇照。

談到最近肺炎肆虐,廣沛坦言忙拍劇難免少休息,昨日便拍足22小時,幸好家人為他煲湯及準備維他命C強身健體,自己亦會勤洗手戴口罩抗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