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口罩風波】黑人撐范瑋琪道歉是高尚勇氣 網民怒轟:去武漢當義工 __,范瑋琪,

武漢肺炎肆虐席捲全球,人人自危,各地口罩被瘋搶供不應求,日前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達限罩令,以應付內需,但台灣歌手范瑋琪在FB爆粗罵蘇貞昌「狗官」、「低 ...






武漢肺炎肆虐席捲全球,人人自危,各地口罩被瘋搶供不應求,日前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下達限罩令,以應付內需,但台灣歌手范瑋琪在FB爆粗罵蘇貞昌「狗官」、「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激起網民義憤,狠批范范「偽善」,由於群情洶湧,范范刪文道歉,昨晚老公陳建州(黑人)在FB力撐老婆「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結果再辣着火頭,網民反諷:「如真的有高尚的勇氣,立即去武漢當義工吧!」

范范的「狗官論」餘波未了,昨晚黑人在FB轉發老婆的道歉貼文,留言:「永遠不要放棄尋找妳內心那個最好的自己。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I LOVE YOU」,但網民唔收貨,幫她改名叫「范眾憎」,叫黑人做「舔共州」,留言狂轟:「她怎麼不罵中共沒控制好疫情,反而罵保護台灣人的官員?」、「舔共之人沒有愛台心」、「支持她馬上去武漢發口罩加開演唱會慰勞他們,長期定居武漢與他們同在!」、「如真的有高尚的勇氣,立即去武漢當義工吧!」

有粉絲就指出兩人的錯處,跟范范和黑人割席:「 原本是真的很喜歡你們夫妻倆,但這次事件對你們很失望,身為公眾人物居然這麼不明事理的亂發言,限制口罩對外出口的原因你們理解過嗎?你們知道還有多少台灣人買不到口罩嗎?你們想要有大愛有沒有試着先來愛台灣人呢?這樣的發言真的讓人失望透頂了,我也不再相信你們的言行。」

---------------------------------

11大串流娛樂平台推介

65頁網上煲劇睇戲天書

點擊即睇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一按即睇

互聯網圖片


黑人昨晚在FB撐老婆(FB截圖)


網民留言狠批(FB截圖)


黑人被罵「舔共州」(FB截圖)


網民問黑人那裏買到口罩(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