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代購口罩又惹禍】陳庭欣賣口罩畀藝人 品質遭質疑要求退貨 __,陳庭欣,

【代購口罩又惹禍】陳庭欣賣口罩畀藝人品質遭質疑要求退貨8分鐘前陳庭欣早前在IG為彩豐行男友Benny宣傳旗下店舖,於初三啟市有口防疫用品賣,結果開賣時 ...




  • 【代購口罩又惹禍】陳庭欣賣口罩畀藝人 品質遭質疑要求退貨
  • 8分鐘前






陳庭欣早前在IG為彩豐行男友Benny宣傳旗下店舖,於初三啟市有口防疫用品賣,結果開賣時分店得少量,供不應求,甚至有分店冇口罩賣,累市民一早排隊幾小時等開門,白排一趟。事件中陳庭欣無辜成男友代罪羔羊,被網民洗版鬧,迫得她要在《東張西望》公開道歉。

幫男友硬食完,點知又因口罩事件,俾圈中藝人朋友埋怨。事緣陳庭欣出於好心,見港人口罩難撲,於是在一個藝人朋友的whatsapp群組稱,可以代購口罩,不少藝人立即幫襯。怎知有藝人朋友收貨後不滿口罩品質,縱然陳庭欣已解釋口罩已做了測試,但仍無法釋除朋友疑慮,要求退貨,而她亦肯配合。

事件鬧出後,陳庭欣接受傳媒求證時亦承認此事,說有朋友退貨,她已馬上處理,她說口罩是根據供應商提供,台灣製造,及有相關認證,不過都會就今次意見向供應商聯絡跟進。

其實陳庭欣只出於好心,幫朋友訂購,比起對市民辛苦撲口罩,至今冇任何措施幫助的政府,她只想幫大家解決燃眉之急,品質如何非她所控制,不過這一次又是否替男友成代罪羔羊,就不得而知。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