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疑牽涉外婆4000萬遺產】醫生老公全面照顧 官恩娜息影5年過富貴阿太生活 __,官恩娜,

15年,官恩娜突然宣布與當醫生的中法混血男友結婚,同年誕下大仔Gabriel。18年,孻女出世,剛好湊成一個「好」字。嫁人後,Ella全面退出娛樂圈, ...






15年,官恩娜突然宣布與當醫生的中法混血男友結婚,同年誕下大仔Gabriel。18年,孻女出世,剛好湊成一個「好」字。嫁人後,Ella全面退出娛樂圈,專心享受少奶奶生活,不經不覺息影已經5年。

半年前,Ella與家人被指涉非法挪用外婆遺產,被追討4000萬。雖然有官司在身,這天一身闊太造型的Ella,拿著Hermes手袋加一堆珠寶行頭,明顯心情大靚,似乎並未受影響。

Ella一家三口撇下細女Aurelie到嘉年華,一身黑衫黑褲,戴上口罩和黑帽的Ella,與兒子坐在一旁,原來他們醫飽肚才開始去玩,老公買食物,Ella則繑着手等開餐。雖然坐在一角,不過左手戴著11萬Cartier鑽石手鈪和方形大鑽戒的Ella十分搶眼。哥Gabriel今年4歲,玩遊戲時連續跌倒兩次,不單沒哭,更自動自覺起來繼續玩,之後一家三口又轉去玩攤位遊戲,Gabriel更醒目贏了奬品。

陪Gabriel玩完機動遊戲,Ella數日後帶餅印細女Aurelie外出行街補數,活潑的Aurelie在等車期間未有停下來,要外傭全程照顧。離開幕前五年的Ella,雖已榮升兩子之母,但未有走樣,一身黑打扮的她依然甚有睇頭。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立即睇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銅鑼灣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