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講身世戲張力十足】張兆輝跪地痛哭 網民讚演技超班 __,張兆輝,

【講身世戲張力十足】張兆輝跪地痛哭網民讚演技超班21分鐘前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陳瀅、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雖被安排在農曆「炮灰」檔 ...




  • 【講身世戲張力十足】張兆輝跪地痛哭 網民讚演技超班
  • 21分鐘前




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陳瀅、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雖被安排在農曆「炮灰」檔期播映,但劇集依然叫好叫座,首兩星期收視都有不錯成績,可算「飲得杯落」。

日前(27日)劇情講到張兆輝同姚子羚到泰國公幹,期間飾演泰國華僑的輝哥,跟對方大談自己身世及遭遇,當中一幕提及父親畏罪自殺時,輝哥先眼泛淚光,繼而跪地痛哭,場面淒清,隔着螢幕都感受到失去摯親之痛。

輝哥演技大爆發,獲不少網民在討論區激讚,當中有網民大讚輝哥喊戲張力十足,演出不溫不火,恰到好處,輕輕便流露出傷感;亦有網民指輝哥演技遠超一眾小生,戥輝哥未曾得「視帝」感不值。

其實,輝哥向來被公認為好戲之人,早前他憑電影《催眠‧裁決》已獲得《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的「最優秀電影男演員奬」。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全城抗暴 區區論壇同你深度剖析

立即睇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