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花逾3千買N95沒衛生意識 江嘉敏口罩重用被陳曉華鬧爆 __,江嘉敏,陳曉華,

陳曉華和江嘉雯在海旁拍攝寒風剌骨。
花逾3千買N95沒衛生意識江嘉敏口罩重用被陳曉華鬧爆陳曉華和江嘉雯在海旁拍攝寒風剌骨。江嘉敏與陳曉華為新劇《食腦喪B》拍外景,江嘉敏透露劇中被何廣沛強 ...




花逾3千買N95沒衛生意識 江嘉敏口罩重用被陳曉華鬧爆

陳曉華和江嘉雯在海旁拍攝寒風剌骨。

江嘉敏與陳曉華為新劇《食腦喪B》拍外景,江嘉敏透露劇中被何廣沛強吻,這場戲講述她向陳曉華訴苦。她們在海旁拍攝寒風刺骨,陳曉華更穿短裙,兩人完成拍攝立即披上厚褸。陳曉華稱入面穿背心凍到入骨,江嘉敏穿皮褸牛仔褲,自嘲老套穿絲襪及保暖內衣打底。她指出現時細菌好犀利,希望被何廣沛強吻的戲份遲一步才拍。



談到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陳曉華曾做過護士一向重視衛生常識,見到江嘉敏將口罩重用接受不到,雖然現時口罩好難買,但會帶多幾個口罩在身。江嘉敏笑謂被陳曉華鬧完已加強衛生意識,不敢除下口罩再用,她男友托美國的朋友,花了3千多元買N95口罩,笑言好焗載完有紅印不用化妝。

今年她們開始派開工利是心情興奮,不過受疫情威脅,兩人減少到親友家拜年,利是相對縮水,江嘉敏竟然透過電話拜年叫朋友過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