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張文慈一百蚊買二十個 口罩勁劣質薄過紙 __,張文慈,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勁誇張!全城出動搜尋口罩,藝人張文慈亦因家中口罩所餘無幾,網上求救!她發文表示:「叫印傭姐姐去搵口罩,全城缺貸,被人高價炒賣!都算了!千辛萬苦找到了! ...




勁誇張!


全城出動搜尋口罩,藝人張文慈亦因家中口罩所餘無幾,網上求救!她發文表示:「叫印傭姐姐去搵口罩,全城缺貸,被人高價炒賣!都算了!千辛萬苦找到了!成百元二十個!我在電話問是否標準的口罩,他們說不可開封看,保證合規!回家打開一看,透薄到紙一樣!現在我家可用合標準的口罩,已經所剩無多存貨!」見到口罩薄的程度,透過口罩都見到手指,薄得過分!


張文慈事先表明:「如果有日你在街上見到我沒有戴口罩,請不要罵我沒公德心!有甚麼方法可以提供救救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