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晒三點式談母愛 林芊妤嘆餵人奶胸衰老10年 #林芊妤

林芊妤今日晒三點式母子合照,她自言明知餵人奶胸部會老十年,也繼續餵到現在!
晒三點式談母愛 林芊妤嘆餵人奶胸衰老10年林芊妤今日晒三點式母子合照,她自言明知餵人奶胸部會老十年,也繼續餵到現在!林芊妤(Coffee)前年下嫁圈外 ...




晒三點式談母愛 林芊妤嘆餵人奶胸衰老10年

林芊妤今日晒三點式母子合照,她自言明知餵人奶胸部會老十年,也繼續餵到現在!

林芊妤(Coffee)前年下嫁圈外男友翟志榮(Weng),並於同年10月誕下兒子「翟伯伯」翟德彥,有仔萬是足的她亦不時於社交網分享萌B點滴,今日Coffee就忽然有感而發,撰長文分享做媽咪的感受,她寫道:「從少就很貪吃,現在卻要先把他餵飽後才會有胃口;知道睡覺是最好的保養品,這一年多竟捨棄了每晚的深層睡眠;(我)是個不節不扣工作狂,現在卻把大多數的時間都留給他;明知餵人奶胸部會老十年,依然餵到天昏地暗現在還不戒奶;以前點餐點喜歡吃的,現在點餐都是點他可以吃的;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現在變得超膽小因為很怕失去他;明明是個零耐性的人,對着他卻有非比尋常不知哪來的耐心,重點是我比以前快樂多了,然後發現,他出世前我根本不知何為真愛啊老公!#unconditionallove #真的要好好孝順父母」雖然不少網民大讚母愛好偉大,但大家似乎更聚焦在相中穿比堅尼的Coffee身上,有人留言:「天氣回暖即急不及待著比堅尼!」、「生完個肚零肚紋,好靚!」同時亦有網笑 翟伯伯:「由頭圓到落肚腩,So Cute!」

林芊妤即使做了人母,身材仍Keep得好好。
林芊妤即使做了人母,身材仍Keep得好好。
林芊妤表示兒子「翟伯伯」現在還不戒人奶。

林芊妤表示兒子「翟伯伯」現在還不戒人奶。


林芊妤笑言:「囝囝出世前我根本不知何為真愛啊老公!」唔知老公翟志榮(右)聽完會否傷心。

林芊妤笑言:「囝囝出世前我根本不知何為真愛啊老公!」唔知老公翟志榮(右)聽完會否傷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