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被爆出軌新疆女星 黃曉明發律師信籲勿傳謠多關注疫情 #黃曉明

黃曉明這段時間都在努力宣揚抗疫,但仍遭網民發放他跟哈呢克孜的緋聞。
被爆出軌新疆女星黃曉明發律師信籲勿傳謠多關注疫情黃曉明這段時間都在努力宣揚抗疫,但仍遭網民發放他跟哈呢克孜的緋聞。黃曉明跟Angelababy(Bab ...




被爆出軌新疆女星 黃曉明發律師信籲勿傳謠多關注疫情

黃曉明這段時間都在努力宣揚抗疫,但仍遭網民發放他跟哈呢克孜的緋聞。

黃曉明跟Angelababy(Baby)屢傳婚變,近年愈鬧愈烈;近日內地網上更瘋傳新疆女藝人哈呢克孜跟黃曉明的緋聞,事緣有網民爆料指指哈妮克孜介入陳赫婚姻,被陳赫妻子張子萱發現後設計嫁禍給某大佬,該大佬隨後被傳是黃曉明。

哈呢克孜是Baby與陳赫成立的經理人公司泰洋川禾旗下藝人,該公司䎆21日發聲明強烈譴責有關造謠行為,並堅決依法追責。

今日(24日)輪到黃曉明委託律師起訴3個微博用戶「亮劍長安街」、「道叔bot」、「颯颯不堪行」請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黃曉明公開賠禮道,賠償相關的經濟損失,及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黃曉明微博截圖
黃曉明微博截圖
泰洋川禾聲明

泰洋川禾聲明



黃曉明亦在微博轉發聲明,留言:「從19年年底至今,我一直在成都劇組拍戲,並在疫情發生後,聽從劇組安排在酒店進行自主隔離。這段時間一直關注著疫情進展,希望能夠為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和病患們盡我的綿薄之力,萬萬沒想到會因此事佔用公共資源,我感到很無奈也很抱歉,希望廣大網友不信謠、不傳謠,多關注疫情,望我們早日渡(度)過難關。」

Angelababy

Angelabab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