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娛圈人行山後的精彩節目】林夏薇楊柳青山頂飯局 只有一個「他」 #林夏薇 #楊柳青

【娛圈人行山後的精彩節目】林夏薇楊柳青山頂飯局只有一個「他」8分鐘前全城抗疫,人人做運動保持健康,身心愉快更是首要。一班《逆天奇案》藝員,早前約埋一齊 ...




  • 【娛圈人行山後的精彩節目】林夏薇楊柳青山頂飯局 只有一個「他」
  • 8分鐘前




全城抗疫,人人做運動保持健康,身心愉快更是首要。

一班《逆天奇案》藝員,早前約埋一齊山頂行山,呼吸新鮮空氣,之後再到林夏薇老公投資飯店醫肚,做運動之餘,又可以帶動香港經濟,一舉兩得。老闆娘林夏薇雖然冇份行山,但都出現招呼,跟大家一齊食lunch。

不過,今次聚會,一班演員的話題並非落在合作的新劇,而是集中在早已經播完,由男神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林夏薇早前上載了一條彈琴片,就指自己因為劇中彈琴高手玄彬而「中毒」,在深夜忍唔住彈奏一曲。原來一班《逆天》演員,幾乎都係《愛的迫降》擁躉,楊柳青表示除每晚捧場自己有份演出的《法證先鋒4》外,也是一級玄彬迷。

其實,圈中還有田蕊妮、陳敏之都是《愛》劇擁躉,大家都說幸好有玄彬oppa,在疫情中留家也繼續有精彩節目。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