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范冰冰:復合有望?范冰冰李晨隔空呼應傳情 #李晨 #范冰冰

粉絲點睇?日前,內地綜藝節目安排了當年《還珠格格》劇組大聚會,其中趙薇、蘇有朋,張鐵林,到來共同懷念曾經的熱播爆劇,其實這部劇也是范冰冰的首部作品,她 ...




粉絲點睇?


日前,內地綜藝節目安排了當年《還珠格格》劇組大聚會,其中趙薇、蘇有朋,張鐵林,到來共同懷念曾經的熱播爆劇,其實這部劇也是范冰冰的首部作品,她和林心如沒能前來也讓一些還珠粉絲有些遺憾。而在坊間議論紛紛當中,范冰冰不為所動,在23日上線點讚了一幅製作好的海報,這張海報用冰冰自己的照片作為主體圖,以「愛成就」為主題,表達了冰冰對「疫情」快快過去的期盼。


這張海報中以范冰冰的語氣寫下了愛成就期待,愛讓我們相連,愛讓我們相信,愛讓我們共同守望,那個相約的春暖花開……」的句子,無獨有偶,今日李晨也更新了一則動態,寫下了「等春暖,待花開」的語句,還放上了一則有戰鬥機翺翔的視頻,李晨的「等春暖,待花開」與范冰冰的「共同守望那個相約的春暖花開」異曲同工。兩人自從分手之後,這是首次「共同進退」以表達自己的願望,從他們的表態可見二人的三觀還頗有些相似,當然,如果他們沒有分手,這一前一後的「春暖花開」自然就是他們彼此的呼應,然而兩人已經分手了,所以我們只能說是巧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