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去年9月行禮】至今未跟向佐正式註冊 郭碧婷:別擔心,我過得很好! #向佐 #郭碧婷

【去年9月行禮】至今未跟向佐正式註冊郭碧婷:別擔心,我過得很好!22分鐘前去3月,向佐向台灣女星郭碧婷求婚成功,9月在意大利舉行豪華婚禮,但原來二人至 ...




  • 【去年9月行禮】至今未跟向佐正式註冊 郭碧婷:別擔心,我過得很好!
  • 22分鐘前




去3月,向佐向台灣女星郭碧婷求婚成功,9月在意大利舉行豪華婚禮,但原來二人至今仍未領結婚證。

早前向佐在內地節目《天天雲時間》中,自爆至今仍未正式辦理結婚證手續,他說:「我們只辦了婚禮,但是我們在等一個好日子,或者等我們沒那麼忙的時候,選一個地方去領證了。」

於泰國籌備拍新片的向佐,越洋連線向身在台灣的郭碧婷承諾:「我會把我們的證領了!」

換句話來說,二人結婚五個月,名義上還不算夫妻,隨即引起網友爭議。但郭碧婷安撫粉絲說:「網上那些紛紛擾擾不重要,別擔心我,我過得很好的!」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