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被滾油濺傷手怪許廷鏗 何雁詩怕留疤著婚紗唔好睇 #何雁詩 #許廷鏗

何雁詩驚同鄭俊弘人生大事被疤痕破壞,卻怪罪許廷慳。
被滾油濺傷手怪許廷鏗何雁詩怕留疤著婚紗唔好睇何雁詩驚同鄭俊弘人生大事被疤痕破壞,卻怪罪許廷慳。何雁詩右手紮上繃帶錄影節目,她透露早前煎牛扒時遭滾油濺傷 ...




被滾油濺傷手怪許廷鏗 何雁詩怕留疤著婚紗唔好睇

何雁詩驚同鄭俊弘人生大事被疤痕破壞,卻怪罪許廷慳。

何雁詩右手紮上繃帶錄影節目,她透露早前煎牛扒時遭滾油濺傷,雖然傷口不大,但佈滿水泡,加上手踭於屈曲時痛楚難耐,就算看了醫生,足足一星期仍未痊癒!問到未婚夫鄭俊弘(Fred)有否呵護備至?何雁詩笑說:「Fred完全冇反應,他只笑我的水泡似喪屍!其實他也有幫我搽藥膏及綁繃帶。(要否幫你沖涼?)這些不用幫我搞得掂。」

何雁詩坦言最怕留疤,一來影響工作,也擔心之後著婚紗會有礙觀瞻。她說:「之前有師傅也算到我今年多意外受傷,中了!(洗牙擋血光之災。)本來約了搵許廷鏗洗牙,但他的時間配合不到,怪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