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法證先鋒IV劇透】第7集劇倩預告 高安從志堯屍體推斷謀殺案真凶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IV》《法證先鋒IV》由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湯洛雯等主演。第6集講到高安查出殷紅丈夫何志堯,正是海川八年前劫殺富商的兒子。發現殷 ...




《法證先鋒IV》



《法證先鋒IV》由黃浩然、李施嬅、譚俊彥、陳煒、湯洛雯等主演。第6集講到高安查出殷紅丈夫何志堯,正是海川八年前劫殺富商的兒子。發現殷紅有可疑,展開深入調查。

第7集 (25/2)

法證、法醫聯合搜證,在女屍真空袋中找到一隻床蝨,女屍證實是志堯的員工——趙永壽的女兒趙潔如。

殷紅被警方逮住,堅稱自己沒有殺害海川,反指志堯才是真兇。永壽認定志堯與殷紅一同殺害潔如。

慧明、敏莉約見閨蜜綺寧,綺寧找不到好姻緣,慧明替其擔心。

敏莉向高安暗示二人未來,高安仍心繫失散的大妹高善。徐意夢見當年哭喊的高善而驚醒…

志堯遇害,屍體同樣被封入有床蝨的真空袋內,法醫在其胃內發現一顆鑽石,原來與八年前的小丑劫殺富商案有關。

高安解構出志堯額上的傷痕是如何造成,推論出志堯被殺的經過,最後更揪出真兇誰屬…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