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全智賢:疫情影響生意 「樓后」全智賢兩月減租10% #全智賢

全智賢位於江南區的物業,旗下租戶獲減租10%。已為兩子之母的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早前有報道指其物業總值已超逾約6.5億港元,封圈中的「樓 ...




全智賢位於江南區的物業,旗下租戶獲減租10%。


已為兩子之母的韓國38歲靚媽全智賢向來投資有道,早前有報道指其物業總值已超逾約6.5億港元,封圈中的「樓后」。而繼日前捐款約65萬港元抗疫後,今日有地產界人士透露,全智賢持有位於首爾江南區的大廈,因應疫情令店鋪生意大受影響,她決定於3月及4月,旗下租戶可獲減租10%,希望與商戶共度時艱。


至於全智賢的丈夫崔俊赫於上月28日舉行的公司理事會上,正式接任CEO一職,成為韓國某著名資產管理公司的CEO,而其父則是該公司的最大股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