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迪麗熱巴:玉女變性女 迪麗熱巴激爆床戲睇到眼冤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拍劇乜都做齊,又難怪粉絲咁激動。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拍古裝、時裝劇都咀到七彩!繼《秦時麗人明日心》張彬彬用口餵食、《一千零一夜》迪麗主動向鄧倫索吻 ...




迪麗熱巴拍劇乜都做齊,又難怪粉絲咁激動。


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拍古裝、時裝劇都咀到七彩!繼《秦時麗人明日心》張彬彬用口餵食、《一千零一夜》迪麗主動向鄧倫索吻後,在最新鮮熱辣的《三生三世枕上書》中,迪麗熱巴與男主角高偉光更錫到嘴都歪,床戲兼鴛鴦浴樣樣齊,引來網民狂Loop,網上點擊人次突破53億,單日最高點擊人次更達2.13億!不過有網民直言睇到眼冤,狂插錫到過火。


迪麗熱巴亦直言不敢跟父母一同睇劇,她說:「畢竟是我演的戲,知道甚麼時候會吻戲,快到就轉台或起身走掉。有點肉麻不敢看,跟父母一起看,感覺有點不應當。」


唔過電請食檸檬


迪麗熱巴與高偉光曾多次合作,拍攝親密戲時不用提前知會,默契十足,她笑說:「高偉光不笑時像劇中飾演的東華帝君上線,一說話則像是一個愛講冷笑話的傻大哥。」劇中角色為愛執着,她自言跟現實的自己相似:「樂意為對方去做些改變。」


原來自小不愛撒嬌的她,20歲時跟媽媽撒嬌會被推開,現在則是媽媽較常向她撒嬌。


問若被不喜歡的人表白時會怎樣?迪麗熱巴笑言會在心中想:「天啊!我好不喜歡他,怎麼辦啊!」然後讓對方知難而退,她又表示較喜歡善良、孝順、有上進心的對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